改进作风、迎难而上 在申硕攻坚战中奋勇争先——学校召开期末党政负责人会议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量:968

为全面总结学校本学期工作,部署暑期及下学期重点任务,推动学校年度“五双”任务完成,6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期末党政负责人会议。校党委书记杨玲、校长郑友取以及其他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院长、书记,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校长郑友取作工作部署。

郑友取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学期,各学院(部)、部门紧扣“抓改革、增动能、促升级”的主基调,紧紧围绕学校年度“五双”重点任务,各方面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和进展。同时,他通过横向比、纵向比、展向比,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全力冲刺、决战申硕攻坚,二是以生为本、提升培养质量,三是优化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四是迎难而上、攻克核心指标,五是高效统筹、加速新老基建,六是系统设计、推动三大改革,七是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八是压实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他还对暑期抓好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工程基建等10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他要求,各学院(部)、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改进作风、迎难而上,在申硕攻坚战中奋勇争先,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上层次上水平。(文/办公室 张荣辉 摄/祝丽君)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