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衢州发布》:衢州2所高校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同学,9月见啊~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衢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量:1235

《衢州发布》:https://mp.weixin.qq.com/s/ukeGfcrUKdIzKji3y4sqpQ

2022级录取通知书,由外壳和内页两部分组成。纵观主体,以蓝白色调为主,周镶金色边框,顶部“2022”的“2”以衢江江水为设计源泉,蓝色江水线条构成艺术字体,“0”则以衢州学院校徽代替。

外壳的图案线条由衢州学院在校学生手绘而成,勾勒出校园标志性的图书馆、教学楼、菁菱湖等,背面印有微校园和抖音短视频二维码。抽出内页,顶部线条勾勒出衢州学院校门,背面印有衢州学院的校训与注释。2913位新生姓名由校长亲笔书写,饱含着对新生的关爱和用心。

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2022级新生入学导航、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衢州学院学生资助对象认定申请表、各学院独具特色的神秘小礼物。



审核: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