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丰昌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文字作者:代志坤图片作者:代志坤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2-04浏览量:510

2月3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丰昌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郑友取,副校长郑文山、周兆忠,科研处、人事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郑友取校长围绕学校概况、申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衢州学院“身在衢州,长在衢州,为在衢州”,要以“三更灯火”的主动性,助力衢州放大绿水青山优势,在科创领域寻求新的增长点,希望和院士团队可以实现从点到面、从项目化到平台化、从一元到多元三大转变,开展更深入、更紧密、更全面的合作,借船出海、借梯登高,助力学校持续做好产学研用、服务地方的文章。

吴丰昌院士对衢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长期以来与衢州学院的合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作为地方高校,学校可以借鉴国内先行高校的经验和做法,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以平台促进学科发展,吸引高层次人才。院士团队着力围绕生态低碳开展研究,服务衢州的绿色转型、绿色发展、环境督查监管等方面,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衢州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审核:丰爱静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