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部门(单位)2023年度工作综合考核领导小组会议

文字作者:杨理图片作者:稿件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量:521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部门(单位)2023年度工作综合考核领导小组会议。校长郑友取,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年度综合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文山主持。

会议学习了浙江省高校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及指标体系,考核办负责人重点就高质量发展绩效的指标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数据分析,对学校年度工作综合考核指标内容的调整及变化进行了说明。

郑友取就扎实做好学校2023年度工作综合考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比,做到心中有数。要根据浙江省高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的变化,系统梳理指标,做好新旧对比,全面了解变化、充分把握内涵,使考核目标表格化、月度化、清单化。二是对标对表,做到上下贯通。要根据上级指标体系,动态调整二级学院和部门考核指标,持续提升工作精准度和工作质效,做到“上级有指标,下级见行动”,以二级层面的落实保证考核的落地。三是比学赶超,做到争先进位。各部门(单位)要树立指标共同体意识,团结协作,加强联动,不仅要纵向跟自己比,也要横向与同类型高校比,以最大的努力争取各项指标的最好成果。郑友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树立“人人都有责任,个个都是主角”的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更好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郑文山对进一步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理解综合考核实施办法精神,抓实抓紧相关工作;二是围绕目标导向,定期反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三是重视过程管理,强化考核目标完成的提醒和督办。

会上,学校年度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年度考核目标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审核:毛薇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