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担当育时代新人使命---马院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活动

文字作者:刘庆华图片作者: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量:510

为积极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路径,深入实践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育人理念,5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衢州学院附属学校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担当育时代新人使命为主题的大中小思政教师集体教研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观摩了衢州学院附属学校的小学和初中各一场思政课示范课堂教学,衢州学院附属学校的思政教师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4位青年教师的教学比赛活动。思政教师们围绕示范课堂教学、教学比赛及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从各自角度畅谈了学习感受,提出了积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学活动,对大中小学思政课的教学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各自的教学目标要求与教学侧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促进大中小学思政课同向同行。


审核:程旭惠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