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 喜迎新年——学校举行迎新年歌舞晚会

文字作者:胡诗彤 沈鑫瑶 周振宇图片作者:稿件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量:514

12月28日晚,衢州学院“最青春”迎新年歌舞晚会在求是报告厅举行。师生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衢院学子用活力满满的歌舞彰显青春风貌,共贺美好新年。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凄美地》《偏爱》《烟火里的尘埃》《let’s dance》《奔跑的青春》……动感十足的音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永不失联的爱》《刚刚好》等歌曲用舒缓的节奏打动观众们的心灵,让人感怀身边的美好;舞蹈《万疆》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吾国万疆的家国情怀,群舞《绣江南》又将观众们带入了娉娉袅袅的江南春色之中。

“非常嗨!”“唱的好好听啊!”“太美了,这场演出真的很棒!”晚会在观众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22中文1班的肖紫渝说:“今晚的表演很精彩,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更上一层楼,向着目标继续前进!” 

审核:陈德力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