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召开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文字作者:王辉图片作者:祝丽君稿件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量:510

为总结过去一年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做法,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研究部署人才工作的重点任务,1月18日,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人事处、二级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对近四年引进人才的学科分布、院校分布、区域分布、年龄结构、成果产出等数据进行分析,并对2024年度引才指标、引才举措、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会上,对2个引才优秀单位、1个进步单位、8个引才优秀个人和11个“伯乐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郑文山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和优秀成绩。他指出,人才引进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各部门上下齐心、真抓实干、凝心聚力,2023年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数量创历史新高。针对做好2024年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狠抓落实做大人才队伍,要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凝聚人才引领发展的共识,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二是千方百计实施精准引才,要深入分析“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哪里具有该类人才、采用何种方法引才”,从学科专业、学位点、人才区域等方面动态推进,建立精准快捷的引才机制;三是贴心暖心做好人才服务,要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人才服务保障制度,努力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和水平,形成敬才爱才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审核:郑启富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