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干劲,启新程!校领导新春开学首日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文字作者:余蕊图片作者:祝丽君 代志坤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量:510

新春伊始,春寒料峭,2月25日,元宵节后上班首日,校党委书记杨玲、校长郑友取等校领导深入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中心)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开学问候。

“给大家拜年了!”“龙年大吉!”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致意、相互亲切交谈。杨玲在走访慰问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时,认真听取各单位新学期重点工作计划,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她指出,过去一年各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衢院人的责任担当,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力争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郑友取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各职能部门寒假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肯定了各单位过去一年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勉励大家在龙年再接再厉、笃行不怠、敢创敢为、奋勇争先,以开局即加速的奋进姿态展现新风貌、打开新局面,合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春开学首日,校园井然有序,教职工面貌焕然一新。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姿态立足工作岗位、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审核:毛薇编辑:祝丽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