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文字作者:郑华图片作者:稿件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量:554

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谋划2024年教学重点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门)教学负责人,校教学督导组、学工部、信息中心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全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对本学期常规教学运行、教师教学发展、教学项目建设、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等工作作了布置。学工部负责人围绕学生就业工作,就学生升学指导、实习实践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江爱民指出,教学工作任重道远,各学院、部门要落实责任、协同推进,确保学校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学校教学管理干部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做好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后半篇文章,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月2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活动,教务处、学工部等联合对全校第一课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审核:林峰编辑:温可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