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潮新闻》:“潮聚杭州 遇建未来”建德市百校引才专列衢州学院招聘洽谈会暨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文字作者:图片作者:稿件来源:《潮新闻》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量:530

《潮新闻》:https://tidenews.com.cn/news.html?id=2743868

春季招聘风云起,选贤纳才正当时。为进一步优化衢州学院人才就业生态,搭建用人单位与学院毕业生密切联系的桥梁,输送新鲜血液和优质人才,3月16日上午,“潮聚杭州 遇建未来”建德市百校引才专列衢州学院招聘洽谈会在校举行,建德市副市长李俊,衢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建德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丹、建德市大学生专班一级主任科员徐月芳、建德市寿昌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徐峰平、建德市寿昌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邵慧婷、学校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洽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冯军民主持。

吴耀光代表学校致辞,对李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随后,李俊作建德基本情况推介,余丹作大学生招引政策介绍,徐峰平作寿昌基本情况、大学生创业园等人才生态推介。

会上,寿昌镇与衢州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李俊向衢州学院授予人才工作联络站牌匾。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快推进学校与建德市、寿昌镇的人才供需对接,携手共促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下午,衢州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3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100余个,需求人数达7500余人,杭州建德、宁波奉化、龙游、江山等多地人社组团来校招聘,现场参会学生2000余名,递交简历30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10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人员与学生面对面、近距离沟通交流,深入交流企业经营状况、学生求职意向、岗位薪酬待遇等情况。现场特别设置“征兵加油站”、“能力提升营”、“简历研究院”、“政策服务区”、“简历打印处”等服务专区,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此次招聘会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深入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接下来,衢州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编辑:温可欣

关闭